竞技风暴
南京有有首战成都五牛 胡云峰备好获胜致谢台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03:42 扬子体育报

  本报记者张慎慎报道 本周六,南京有有队冲击中超的第一战将在成都打响。面对多年好友黎兵率领的成都五牛队,有有队主教练胡云峰丝毫不会顾忌情面,他甚至都想好了获胜后如何面对黎兵,台词是:“对不起,我要冲超。”

  英格兰谢联队入主之后,五牛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下子引进了11名内援,其中包括汪嵩、李海强、王存以及李国旭等中超实力派球员。而昨天,他们还火速签下了尼
日利亚前锋戴维斯。戴维斯今年只有21岁,身高1米82,之前一直参加尼日利亚国内顶级联赛,具有相当强的冲击力。为了备战首轮联赛,黎兵在本周二将球队拉到了被四川足球界视为风水宝地的毛家湾,希望能够吸收到一些灵气,周末取得开门红。

  因此,拦在南京有有队面前的五牛队,可以加上很多的注解:面貌一新、神秘之旅。虽然上赛季有有队一胜一平对手,但是如今的对手确实不可同日而语。俱乐部总经理李勃就非常低调:“第一场比赛尽力打好呗,俱乐部不会下达任何具体的指标。联赛的开始阶段一向非常困难,我们只要求球队打出士气,打出前一阶段训练的东西。至于结果,我们不会多想,当然,能拿分最好。”

  相对于李勃的低调,少帅胡云峰显得非常自信,这份自信一方面来源于球队实力的大幅度提升,另一方面是对对手的研究。虽然五牛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但有有队早就位于绸缪,在对方打

足协杯比赛的时候就派人去现场录像,回来之后老胡组织全队反复观看研究。问及对策,老胡当然不会透露半分机密,只是淡淡表示:“比赛打了大家就会知道了。”

  只要不出大的意外,南京有有队的第三名外援拥有巴西和葡萄牙双重国籍的塞利奥将出现在明天对阵成都五牛队的比赛中。在随队训练多时之后,展望即将开始的联赛,塞利奥表示,最希望能和主教练胡云峰组成锋线搭档。

  塞利奥出生于1976年,身高1米90,在场上司职

中锋。来到有有队试训一段时间之后,教练组和队友对他的评价相当不错,“个人能力、身体、意识都很不错,特别是他身高1米90,但脚下并不显得笨拙。”日前,有有俱乐部正式和塞利奥签下了合同,并且派人火速赶往北京,办理

  参赛证等相关事宜。昨天,有有俱乐部已经正式向巴西足协发出公函,请对方开具塞利奥的国际转会证明。由于时差关系,巴西足协要到北京时间今天上午才能看到这份传真,之后办理相关手续。因此只要不出现意外情况,塞利奥今天就将正式在中国足协获得注册,明天就能代表球队上场比赛。

  这样一来,有有队就拥有了3名水平相当的外援,分别是司职后腰和后卫的拉萨、司职前腰和前锋的林久克以及塞利奥,如何分配上场时间如今成了主教练胡云峰幸福的烦恼。据记者了解,在最近一段时间的训练中,有有队几名前场队员之间已经找到了灵感,在队内比赛中不时有精彩的配合上演。尤其是当胡云峰亲自上场时,球队的攻击力更显强大。两名外援林久克和塞利奥也都非常喜欢和老胡配合,塞利奥更是表示,希望能和胡云峰搭档锋线,为球队攻城拔寨。

  近一阶段,有有队员的状态相比此前有了很大的提升,尤其是几名外援。这又让老胡凭添了底气,面对黎兵率领的球队,老胡甚至都想好了获胜之后的台词:“对不起,我要冲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