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贝绿城披"金"起跑 目标全取3分并力争多挣净胜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1:19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新赛季,巴贝绿城立志做个全程“领跑者”。要领跑,起跑是关键。后天下午,2006年中甲第一枪将在黄龙体育中心打响,绿城能否成功领跑,就看能不能在首场比赛中顺利擒下“升班马”北京宏登队。

  绿城在昆明海埂集训时,曾与北京宏登队两度交手,绿城两战全胜。对此,绿城主教练王政表示:“热身赛作不得数,但我们的实力确实要比他们强。”

  北京宏登今年引进的两名外援分别来自克罗地亚和马其顿,其内援大多是国安旧部,其投入并不是很大,而宏登俱乐部也把目标定为保级。

  对于这样的对手,绿城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全取3分,并力争多挣些净胜球,以领跑中甲,为整个赛季开个好头。

  当球员对新赛季首战充满信心的时候,俱乐部也为球市和商务开发的全面回暖而欣喜。由于2006年中甲联赛开幕式放在杭州,且今年又是绿城立志冲超的一年,从首场比赛的门票销售情况来看,形势颇为喜人,俱乐部预计届时将有3万球迷到现场助威。在开幕式上,超女、模特都将前来献艺,霓裳舞也将迷醉众人。

  与此同时,赞助商也纷至沓来,日本大金空调正式斥巨资买断了绿城背后广告位并冠名揭幕战,绿城将披“金”起跑,直至抵达成功的彼岸。 本报记者 史一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