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湘军注册多路出击 公证书送往足协阿格鲍续约完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07:51 潇湘晨报

  公证书送往北京“贺龙”同意做主场阿格鲍续约完成

  与尼日利亚前国脚阿格鲍续约、派俱乐部官员专程赴北京送注册需要的俱乐部欠薪问题“公证书”、与贺龙体育中心敲定联赛主场事宜……一度处境艰难的湖南山川湘军俱乐部正在迈过一道道难关。种种迹象表明:山川湘军俱乐部今日完成注册已经基本没有问题。

  公证书昨晚送往足协

  因为忙于俱乐部的注册问题,已经在北京待了近半个月的湘军俱乐部负责人李密成昨日下午算是一块石头落了地。昨日他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等公证书送到后,湘军的注册问题应该可以通过了。”

  李密成介绍道:“三月中旬以来,我一直在北京待着,主要工作就是完成注册。而

足协杯首轮赛事前之所以没有完成注册,是因为我们的‘公证书’没有送到。山川公司刚刚接触联赛,对于中国足协的相关手续还不知道怎么做。”据李密成透露:目前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和南勇都已经对湘军的注册情况有所了解,并表示只要俱乐部能够提供这份有所有俱乐部人员签名的“公证书”,注册就没有问题。

  另据消息,山川公司董事长陈丹昨日已经紧急约见了贺龙体育中心主任罗文军,双方就本赛季湘军继续租用贺龙体育中心作为联赛主场一事进行了沟通。罗文军表示:不管怎样,只要湘军能够通过注册,贺龙体育中心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湖南足球的这根独苗。

  阿格鲍续约完成

  在俱乐部昨日拿到“公证书”的同时,上赛季效力湘军的尼日利亚前国脚阿格鲍也重新回到了湖南。一位俱乐部负责人透露说:昨日上午,阿格鲍已经与俱乐部完成了续约。

  上赛季中甲联赛结束后,阿格鲍返回了尼日利亚。“他在三月上旬回到长沙,并一直与俱乐部保持着联系。”谈到与阿格鲍的续约,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俱乐部负责人说,“昨日上午,在俱乐部的安排下,阿格鲍到医院进行了全面体检,结果一切正常。之后阿格鲍与俱乐部完成了续约。”

  由于刘成已经去了大连实德,球队中的10号

球衣就一直空缺。这位负责人介绍:湘军俱乐部在征得主教练米罗西的同意后,已经决定把10号球衣留给阿格鲍。

  据悉,只要今天俱乐部通过注册,阿格鲍就将与球队进行合练。本报记者 向 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