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绿城走入热情大学校园 帅哥曹轩直面女生情感提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00: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提起杭州万向职业技术学院可能很多人还有些陌生,可是一提起他们的绿城后援团——万向学院的球迷拉拉队,很多到过黄龙体育中心的人都会留下深刻的印象,张扬的激情,舞动的青春,已经成为绿城主场一道亮丽的风景。

  绿城今年要冲超,需要广大球迷的支持,为了更好地与球迷沟通,赶在联赛开赛前夕,昨晚,绿城走进杭州万向职业技术学院,与学院师生一道,在联欢中共享欢乐,共同畅
想冲超成功后的美好。万向学院师生们颇具专业水准的提问以及嘉宾们诙谐风趣的回答,将现场的气氛调动得一团热烈。

  小合唱、蒙古舞、炒茶表演,万向的学生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尽管这些节目看起来还有些粗糙,但那种情真意切却足以打动人心,难怪绿城俱乐部总经理会沈强动情说,不冲超有些对不起这些热情的球迷。在回来的路上,他还跟记者表示,一旦冲超成功,他们还会来回来同一个地方搞一次联欢,为的就是回报。

  当晚的联欢会定在7:00,地点是在学院的第一食堂,尚不到6:00,食堂内已是人头攒动。等到球员进场时,密匝的人群让他们有点难以挪步。等到联欢会正式开始,记者向后探望,偌大的食堂内涌入了近2000人,还有学生跑到二楼的走廊向下俯视。记者随后一打听,食堂的座位原来只是为本院学生准备的,谁知风声传了出去,附近院校的学生闻风而至 ,结果挤成“沙罐鱼”。

  黑压压的人头让球员有些紧张,球场上八面威风的马成回答问题时一直小腿一直不停地抖动着,但这种压力还不算什么,同学们的当场提问才更为火辣。有一位女生向帅气的曹轩直白提问:“你有女朋友了没?”弄得曹轩一脸涨红。在听到“没有”的回答后,底下的女生们竟然齐刷刷地一片欢呼声。

  还有位女生,当天是她的生日,她不太好意思地要求曹轩为她唱首歌,曹轩的“公鸭嗓”在队内是出了名的,过去他从不轻易开唱,这次却是好脾性,尽管腼腆,他仍扯着嗓子唱了“祝你生日快乐……”,这反倒弄得这位女生有点不好意思起来,刚才还大大方方的她绯红着脸往座位上溜。不过这个生日可能足够她铭记一辈子了。

  当晚联欢的意外高潮出现在最后一刻,万向学院美术社的成员,在没打招呼的情况下,竟然偷偷利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为绿城队员和主教练每人画了幅肖像画,当画送到手上的时候,除了说感谢,大家没能想出更好的词语。

  足球一直以来是浙江的弱势项目,当绿城逐渐将贫瘠的大地披绿后,足球已经在浙江生根发芽,而能让他们茁壮成长的,正是这些可爱的球迷,正是社会各界的厚爱关怀,当绿城球员走入万向学院的时候,他们事实上是在走向给予他们养分的坚实土壤。(李坤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