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宏登首场亮相学习为主 球队输球场面不难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3月15日下午,在2006年足协杯赛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甲新军北京宏登队在客场0-2负于了西安国际队,从而以失败结束了他们在升入中甲以来的首场正式比赛。

  北京宏登队终于迎来了他们在甲级队伍中的首场正式比赛,赛前他们为这场比赛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因为队员清楚他们为等待这场比赛付出了多少汗水。面对国际队在赛前打
进三球的豪言,作为一直中国职业联赛的新军的他们并没有退缩。主教练张旭排出了4-5-1的阵型迎战,在赛前他也是很强调的说,我们的目的就是练习防守。虽然在上半场宏登队就被对手连下两城锁定了比分。并且最终以0-2失利,但是从场面来讲他们并不处在被动。并且有一断时间甚至压制住了对手,外援维多维奇甚至还有一次制造点球的机会未被裁判理睬。比赛结束后宏登队的队员对比赛也说出了自己的感受。

  虽然年纪不大但已经作为队里老队员的曲鹏在谈到这场比赛时说:“感觉与中超球队比赛的攻防节奏要更快,西安国际队对于场上的控制能力要更好。我们的这场比赛就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教练在赛前也只是要求放开踢就行了,我感觉队员踢得都不错。”主教练张旭在谈到这场比赛时表示:“非常满意球队今天的表现,毕竟是球队升入中甲以来的首场比赛。”

  据悉打完这场比赛,宏登队今天要返还北京继续备战首场中甲联赛。他们将于3月25日客场挑战浙江绿城队。球队今年的目标是立足保级,争取打进前八名。(智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7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