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自认与灞差距太大 足协杯北京宏登队只想练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0:4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申伟实习生陈茜董遹)为了备战于今天开始的足协杯的比赛,北京宏登队于9日就抵达西安进行了练兵,不过昨天主教练张旭告诉记者,由于两队明显不在一个档次,因此我们的目的只是好好练兵而为联赛做准备。

  昨天下午,北京宏登队前往省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主教练张旭是原国力主教练尚青的队友,两人关系非常好。据张导介绍说,球队前期一直在广州集训,由于
北京无法训练,就提前来到了西安。“现在球队的情况非常不错,我们从北京国安引进了几名球员,球队的实力有了明显的增强。”关于今天的比赛,张旭说:“浐灞队的实力很强,无论是个人能力还是整体水平都很高,我们这支球队明显和他们不在一个档次,因此,我们这场比赛只是想以练兵为主,为我们后面的联赛做准备。”

  北京宏登队昨天的训练只持续了有40分钟,尚青在走出体育场后就有不少球迷围了上去,并与他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