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家都存在欠薪状况 湘军延边被取消足协杯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06:5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朱可欣)中国足协对于新赛季加大惩罚力度的决心昨日终于得到印证,由于湖南湘军和延边两家俱乐部都存在欠薪状况,中国足协昨晚下发通知,取消两队参加足协杯的资格,两队的对手南京有有和上海申花则被判以3比0不战而胜晋级第二轮。

  湖南湘军和延边两家俱乐部的欠薪问题长期悬而未决,尤其是湖南湘军的欠薪问题最为严重,甚至已经闹到球员和家长冲到俱乐部办公室砸东西的地步,而即使这样,湘军俱乐部仍迟迟未能妥善解决。记者昨获悉,尽管俱乐部在13日晚已补发了20%的拖欠工资给球员,但仍有很多球员心存不满,其中有人向中国足协反映了情况,经过核实,中国足协决定给予湖南湘军俱乐部取消足协杯参赛资格的处罚;而延边足球俱乐部的情况几乎一样,虽然俱乐部声称已在中国足协成功注册,可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的情况却是俱乐部做通球员的工作后隐瞒了欠薪的事实,结果同样是有球员向中国足协有关部门反映了欠薪的真实情况,最终延边也遭到和湘军俱乐部一样的处罚。

  昨天,郎效农还通过电话先后明确知会两家俱乐部:必须在中甲联赛开始前,也就是在3月25日之前全部解决欠薪问题,否则将肯定取消其中甲联赛资格。两家俱乐部随后都向中国足协保证,会在规定时间内解决。不过,摆在两家俱乐部面前的难题是从何处招来这笔资金,延边的情况稍好---只拖欠了300万左右,俱乐部老总程鹏辉已表示有办法找到这笔资金;而长期欠薪的湘军俱乐部相对来说就困难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