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外援阿格鲍现身长沙讨工钱 湘军足协杯首战成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0:06 红网

  红网长沙3月13日讯(记者 杨帆)足协杯即将开踢,湘军首战对南京有有的比赛即将于后天下午在湘潭进行。尽管湘军已经结束在成都的封训并已抵达湘潭,但到记者截稿时为止,这场比赛能否顺利进行还是一个疑问。

  一球员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我们已经罢训两天了,一直以来,湘军都存在大面积欠薪问题,俱乐部答应13日发放工资,可到现在还没见影子。如果不发工资,(15日
的)比赛我们是不会上场的。”

  而在长沙大本营也传来了不好的消息。继7天前受到冲击之后,湘军俱乐部办公室再度遭受重创。记者下午在俱乐部看到的情形跟7天前一样触目惊心:前台接待桌被掀翻在地、办公室外走廊地面上到处散落着酒瓶碎片、陶瓷碎片和木炭碎片,墙上也写着“还我血汗钱”等字样。原先挂在俱乐部门外的招牌也不知道被谁拆落下来,横躺在地上。

  记者还在俱乐部见到了久违的尼日利亚外援阿格鲍。跟其他前湘军球员一样,他这次来长沙也是为讨欠薪而来。在场的一些球员气愤地对记者说:“俱乐部答应今天可以拿到钱,可到现在还不见影子,肯定又是在耗我们啊!”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