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迪水平不够遭弃用 海利丰欲边打边看再寻强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23: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海利丰队在徐州路训练基地进行了一场队内热身,结果主力一方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以4:0大胜。此外,正在队内试训的巴西后腰埃迪由于表现不够理想,已经被海利丰所放弃。

  在成都集训了20天,俱乐部高层希望观看一下队伍的集训成果,于是左文清也就安排了一场队内的对抗赛,由黄衫的主力对阵红衫的替补,结果在这场队内热身上,主力阵容
表现出了极好的状态,上半场,外援桑德就头顶脚踢打进了三个球,下半场,左文清对阵容进行调整,球队的“希望之星”于大宝又为主力一方打进一球,帮助黄衫主力4:0大胜。对于这场对抗赛,海利丰俱乐部总经理王守业评价颇高,“今天比赛打得很好,场上的攻防转换都很快,联赛当中能够打出这个状态,那就非常好看了。”

  一直留在队伍中试训的巴西后腰埃迪,今天被安排在了替补阵容一方,不过他在场上的表现显然与球队的希望差距太大,比赛中他拿球的次数极少,而且作为一名后腰,他的抢断能力也一般,比赛还没有打完,在场边观战的几名俱乐部高层就连连摇头。果然,晚上传来的消息是,埃迪的能力无法达到球队的要求,因此他已经被放弃。虽然俱乐部也希望能够引进一名后腰,以加强球队的防守,但由于目前并没有其他人选,因此球队准备边打边看,在5月底中国足协规定的外援注册截止日期前,只要能够找到合适的后腰,海利丰会随时引进。(张强)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