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绿城为聚人气出另类高招 足协杯首轮免费送票一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22: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讯 3月15日,足协杯首轮,绿城将在主场对阵中超球队青岛中能,这同时也是绿城新赛季的首次亮相。为了让球迷去现场检验2006版绿城队的成色,俱乐部决定,送出一万张当场比赛的门票,从下周二开始,球迷可凭有效证件上黄龙体育中心领取。

  由于联赛要到3月25才正式开赛,因此,这场比赛同时也是联赛前的最好一次实战演
习,球迷可以通过这场比赛,初步端倪出绿城新赛季的打法、人员配备,甚至可以为绿城冲超前景打一个分。

  尽管冲超是绿城本赛季的最大主题,但他们也不肯轻易放弃

足协杯,在这项赛事上,绿城有过光荣的历史,曾打入过四强。如果两手都能硬,相信这是广大球迷最愿意看到的。

  需要说明的是,这顿免费大餐是绿城本赛季送出的唯一一顿免费大餐,据记者昨日从绿城经营部了解到,本赛季绿城的套票出票工作进行的相当火爆,至今为止,1000套学生套票都已全部售罄,很多高校的学生最后只能选择价格高出许多的其他套票。随着“冲超”主题的确立以及很多人看好绿城的前景,多前几年对足球冷落的老球迷,再次回到购票者的行列,加速了出票数量。再这里再次提醒一下,绿城现在还有少量套票剩余,并且还享受购票送同等价值运动装备的特权,有意者要抓紧下手。(李坤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