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州队引援工作进入关键时刻 大戚爱将舒马赫到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01:11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徐立和) 在主教练戚务生上任之后,广州队的外援引进工作就成了球队最近工作的重点之一。昨天,戚务生从前在云南红塔时的旧部舒马赫抵达广州,接下来他将随队训练,能否留下来还得看他的状态如何。

  此前,戚务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说过,由于内援引进工作已经结束,引进外援将是广州队接下来工作的重点,由于广州队攻击力欠缺,引援的方向将是前锋为主,中后卫也
将占据一个名额。大戚还告诉记者,由于时间紧迫,他会考虑一下以前的旧部,而罗马尼亚人舒马赫就是其中之一。

  据悉,前云南红塔队队长舒马赫目前在俄罗斯一支前4名的队伍中效力,在戚务生联赛上任之后,他跟舒马赫通过电话,舒马赫表示,愿意再次效力于大戚的鞍前马后。昨天下午,舒马赫乘飞机抵达广州,并于当天下午直接奔赴清新与广州队会合。据戚务生介绍,舒马赫能否留下来还得看他现在的竞技状态。

  事实上,广州队的外援引进工作一直在进行,戚务生正式开始带队之前,队中曾经有两名巴西外援试训,不过最终没有留用。目前,共有7名外援在队中试训,接下来,还将陆续不断有外援前来。

  大戚上任后,他一直在积极联系球队热身,因为他需要球队多打比赛来考察队员和演练技战术打法,今天,广州队将在奥体与天津康师傅进行一场热身赛,天津队也是戚务生以前带过的队伍。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