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成都谢联启动救市计划 商务开发取得很大成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07:1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朱可欣)离本月25日新赛季中甲联赛开幕的日子越来越近,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昨日表示:俱乐部的商务开发进展顺利,球衣袖标已找到广告赞助,而救市计划也已经启动。

  许宏涛表示,俱乐部将在新赛季中借鉴欧洲俱乐部的方式实行球迷会员制:“会员肯定能够享受很多方面的优惠,比如第一场比赛凭会员证就能获得免费球票,同时还能在俱乐部所组织的活动中会员也享受优先权。除此之外还有机会前往温江基地参加业余足球比赛,当然也可以组织一些与球队的见面会。”

  在吸引球迷方面,俱乐部还想出很多的办法,包括发展大学生和小学生的球迷队伍,采取短信的方式参与对球员、教练赛场表现的评分等等。我们也可能会找一些知名的球员录制祝福语音,然后在球迷的生日或者是节日时,球迷都可以通过短信点播的方式听到自己喜爱的球星的祝福。”

  许宏涛透露,目前球队的内援已经全部确定。商务开发方面也取得了很大成果,

球衣袖标广告已经落实了,为一家老板是成都人的深圳企业,而胸前和后背的广告也在洽谈当中,估计很快会有结果。稍有遗憾的是到目前为止,这些赞助都是来自于省外,对此成都谢菲联俱乐部也希望能够有本地的企业能够站出来支持球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