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曲圣卿回不了申花不愁没球踢 多家中甲球队投橄榄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09:30 解放日报

  在澳超联赛表现出色的曲圣卿,昨天向记者坦言“如果真有继续为申花效力的机会,自己肯定不会放弃”,然而受申花经费预算和前锋人员重叠的限制,“胖子”回归申花的难度很大。

  在澳超,曲圣卿取得了6个进球和6个助攻,是名副其实的明星球员。回到上海后,“胖子”第一时间投入体能训练,为早日拿到中国联赛的上岗证努力。“这几天我一个人练
体能,去康桥基地跑跑圈,或者去健身房做一些基本的力量训练。我要争取在15日的体能补测中拿到上岗证,否则说什么都是白搭。”曲圣卿这么向记者表示。

  前段时间有传闻说,

申花如果找不到合适的外援前锋,不排除招回曲圣卿。事实上,新赛季申花将采取四后卫的攻击型打法,
中锋
未必需要很强的冲击力,但必须能拿球、能做球、能传球,曲圣卿的踢球风格并不符合新战术的要求。“现在已经有谢晖、张玉宁、郜林和毛剑卿4个前锋,再引进一个前锋困难很大”,申花总经理吴冀南这么表示。

  当然,曲圣卿也不愁自己没地方踢球,“有几家中甲球队和我联系,比如南京有有和成都五牛,他们的教练胡云峰和黎兵跟我关系不错。不过我不着急,先拿到上岗证才有资格和人家真正谈下去。”不难看出,他已经对加盟中甲做好了心理准备。

  本报记者 陈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