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群英敲定赞助商 球队更名信心十足打中甲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09:1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曹杰)昨天下午,上海群英足球俱乐部在希尔顿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球队本赛季的主赞助商为波司登公司,而球队的名字因此也更名为上海波司登队。

  上海群英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张峥昨天下午表示,波司登公司成为了球队的主赞助商,因此球队也就更名为上海波司登足球队,“相信有这样一个大企业的支持,上海群英足球俱乐部波司登队肯定会在今年的各项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而对于此次赞助球队的具体金
额,张峥表示这属于商业秘密,但肯定是中甲球队中最高的,甚至还要比有些中超球队要高。

  作为球队的主教练,申思昨天下午也率领三名队员参加了昨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有了赞助商的大力支持,我也希望我们球队在全体队员和教练的努力之下,能够打出好成绩。”

  事实上,外界对这支球队的第一个称呼是上海中欧队,而在俱乐部成立后,上海群英队一直被媒体认为将是其名称,没想到球队目前又改为上海波司登队。“这次至少在一年之内是不会改变了,我们将持上海波司登队的名称参加本年度的中甲、

足协杯等赛事。”申思解释道。

  在参加完昨天的新闻发布会后,申思又带着三名队员赶往东方绿舟,因为昨天下午还有一场和江苏舜天队的比赛。“0比0和江苏队打平了,球队打得还不错。”申思昨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申思目前也在借助热身赛来考查外援,目前,阿格鲍等几名外援正在队中试训。

  “我将用两个星期左右的时间最终确定外援人选,剩下的时间就是磨合了,然后就开始打联赛。”申思说,目前的这个阵容再加上一两个好的外援,在中甲还有得一打,“经过这段时间,我觉得我很有信心带好这支球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