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身赛深足与对手发生群殴 挨黑拳陈永强鼻梁被打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1:40 华夏时报

  本报讯 正在昆明海埂基地作中超最后备战的深圳金威队,前天下午与韩国浦项制铁队的热身赛以打架收场。深足的原国脚陈永强鼻梁骨折。

  去年6月,陈永强曾在一天深夜饭后的冲突中被人乱刀砍伤,几个月后,重回训练场不久的他此番再次遭殃。

  深足与浦项制铁队上半场是认认真真比试的,不过,双方过于激烈的动作已经埋下了冲突的种子。下半场刚开始,在深足一次角球机会中,对方后卫率先动手,打了抢点的袁琳。这个动作将双方队员的情绪一下子点燃。除了教练组以外,几乎所有队员都参与了斗殴,陈永强的鼻子被打成骨折,黄凤涛眼角被打肿,比赛只能中断。

  队医把陈永强送到

医院照了X光,发现鼻梁骨骨折。陈永强憋了一肚子无名火:“我当时站在那儿,没动手也没动嘴,突然从背后伸出一只手来。我还没明白是怎么回事就挨了黑手,一拳就把我的鼻梁骨打折了。往后的训练得戴面具。”

  不过,深圳队教练组透露,陈永强的伤势不会影响他参加即将开始的中超联赛。

  深圳队一位助理教练说,打架这种事不能说是谁对谁错,韩国球队对抗非常认真,难免动作偏大,加上深圳队员担心受伤,于是双方就动上手了。他还说,这样做对大家都没有好处。

  主帅王宝山痛心地说,安排教学赛是为了提高对抗能力,但是强对抗不能成为动粗的理由。

  这已经是中超、中甲球队近来第六次在热身赛上打架了,浮躁依然是

中国足球的痼疾。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