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戚务生备战磨合只有20天 老帅重回故里难忘越秀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0:28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报道 25日结束了新闻发布会后,戚务生站白天鹅宾馆的房间里,凝望着珠江白鹅潭。戚务生在接受采访时说:“我这辈子是离不开足球了,我更忘不了广州这座城市,因为这是我20年前曾经奋斗过的地方。虽然这几年广州的城市面貌已变化很大,但很多街道我都还记得,尤其是当年打过比赛的省体育场和越秀山。”

  3月15日下午的足协杯第一轮,广州医药队将在越秀山主场迎战八一南昌队,这也是
大戚接手广州队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留给大戚备战的时间只有20天左右,对于在如此短的时间内整合一支球队是一道难题,戚务生说:“目前我对广州队的情况还不是很熟悉,这两天我会与教练组成员和球员进行沟通,详细地了解广州队的情况。”

  25日下午,戚务生就和广州队的教练组坐到一起进行了沟通,助理教练刘康、张兵、黄洪涛都向他认真地作了介绍,经过初步了解后,大戚说:“广州队这两年逐渐成熟,很有自己的特点,相信经过一定的调教后会取得不错的成绩。”

  戚务生这次是从昆明直接飞到广州参加俱乐部的新闻发布会的,26日一上午返回北京处理一下私事,约三天后再返回广州正式带队训练。对球队的整合问题,大戚说:“现在球队当中有很多不错的东西,这些肯定会保留着。我们的内援基本上已经确定了,接下来我会在引进外援方面下工夫,寻找好的外援进一步增强球队的实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