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西副省长主抓足球 八一新亮相要打出英雄城气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江西省副省长胡振鹏昨天在南昌八一队恳谈大会上雄心勃勃的说,“南昌八一队要打出英雄城的气势来,南昌八一队要打出红色老区的精神风貌来。”

  2006年的中国足球甲级联赛大幕即将开起,昨天,中甲新军南昌八一队召开了以“振兴江西足球 弘扬江西新貌”为主题的恳谈大会,也是南昌八一队新赛季的誓师大会。江西省副省长胡振鹏亲临现场,为球队出征新赛季壮行!

  胡振鹏副省长对近两年来南昌八一队的表现大加赞赏,尤其是去年南昌八一队横扫中乙,在中乙联赛里刮起了可怕的“八一旋风”。胡振鹏表示说,南昌八一队代表了江西的形象,是江西在中部崛起的一张名片。

  2006年中甲联赛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3月15日,南昌八一队将在

足协杯的比赛中挑战由前国家队教练戚务生挂帅的广州队,对于南昌八一队来说,新赛季的备战时间已经不多了。

  据悉,本赛季南昌八一队将把自己主场比赛服改成黄色。不过球队上下目前信心十足,“要让其他中甲各队感受到恐怖的‘黄’灾,让他们谈‘八一’色变”!(哲哲)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