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戚务生挂帅广州足球基本确定 广药集团即将正式接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4:07 南方日报

  本报讯 广药集团入主广州足球的消息已经流传了很久,但却因为这样那样的事情一直无法最终确认。记者昨天从广州市体育局获悉,广州香雪制药有限公司已经同意让出自己对广州足球俱乐部的30%股权,全力支持广药集团顺利入主广州足球。此前广药集团入主广州足球的意向已经确定,但是由于同行香雪制药掌握着广州足球俱乐部30%的股权,推后了正式入主的时间表。经过广州体育局的斡旋,香雪制药本着支持广州足球的前提,同意让出自己手上股份。

  广州市体育局局长刘江南透露,广药集团入主广州足球已经没有任何障碍,近期就将正式接手广州足球俱乐部。对于广药集团打造广州足球的目标,刘江南说:“今年冲超是最近期的目标,这是我们双方达成的一致目标。另外,冲超成功并不是最终结果,我们要在2010年亚运会之前,用之前提出的‘五个一流’的标准打造广州足球,并将广州足球队培养成位列中超前列的劲旅!”

  据记者了解,广药集团将在最近几天宣布正式接手广州足球,而且聘请戚务生为球队新主教练也基本确定。

  邱江剑 陈建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