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为了家庭唐京欲退役 渴望结束漂泊过正常人生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04:08 扬子体育报

  本报记者范磊报道 唐京已经离开南京有有队!正当大家还在猜测唐京将下嫁舜天还是有有的时候,从唐京本人口中突然传出一条让人意想不到的消息,由于自己一直漂泊在外,没时间照顾家庭,老婆对此很反感,为了家庭,他很有可能就此退役!

  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李勃声称,唐京已经离队了!虽然教练组对唐京的能力非常认可,但唐京在队中试训的这几天里并没有表现出很好的状态,唐京自己也觉得很郁闷。“
今天下午,唐京跟教练组打了招呼,称有点私事要处理,随即便离开了球队。”唐京离开球队是不是意味着唐京就此和有有无缘?李勃称并不清楚。而对于唐京是否会重新归队,李勃也是含糊其词,只是一个劲地“唐京应该会归队”吧。

  记者随即打电话给唐京本人求证此事,电话那头传来的是嘈杂的人声。“我正在跟家人和朋友吃晚饭呢。”唐京称,自己确实已经离开了球队,现在已经在无锡的家中。记者问他是否会重返有有时,唐京的回答让记者一点思想准备都没有。“不踢了!在外踢了这么多年球了,一直没精力照顾自己的家庭,最近老婆一直在劝我,叫我别踢了,回家过正常人的生活。”唐京称,自己最近一直都做着激烈的心理斗争。以自己的年龄,再踢几年真的一点问题都没有,但是多年的漂泊也让他觉得很对不起自己的妻子与儿子。三年前,唐京的儿子才出生,但他为了圆中超梦,毅然远赴四川成都,而且一去就是三年。那时他“这段时间虽然在有有试训,但自己根本静不下心,我妻子每天都打电话叫我回家。”唐京说,在有有试训的这几天,自己根本没有发挥出正常的水平,原因就是因为心思根本不在踢球上。

  那唐京是不是真的就此退役了?“我这次回家,就是想跟老婆好好商量一下,认真考虑一下我的前途。”唐京称,自己是否真的退役,就要看这两天跟老婆商量的情况了。“哥们,感谢你们媒体这些年对我的关心和支持。”采访最后,这位1米88的大汉子动情地说。听得出,唐京对足球的感情还是很深的,他并不想退。

  尽管唐京声称,自己想退役主要是希望弥补一下这些年对家庭缺少照顾的遗憾,但事实上一旦唐京加盟有有或者舜天,两队主场都在南京,离唐京的老家无锡很近,唐京和其家人根本不必像前几年那样遭受分离之苦。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4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