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勇接手西藏惠通队 称球队在中甲立足并不成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1:09 足球-劲体育

  记者饶建平报道 火线接手西藏惠通队后,李勇渴望能够通过中甲这个舞台证明自身的能力。

  11日,这位曾经的广州足球名将抵达成都温江基地,正式接手西藏惠通足球队。虽然做了十多年的教练工作,但李勇从未单独从一个赛季初就开始执掌一支甲级球队。“1999年那会儿,我接手过广州白云山队。但那时是中途接手,球队快要降级了,实力明显不济。
后来,又曾经做过塔瓦雷斯的助手,在松日队有过甲级球队的经历。最有希望单独执掌一支球队,本来应该是率雄鹰队冲甲成功之后,但后来也未能成功。”李勇说,尽管他率青年队取得过全国冠军,并且培养了一些有实力的球员,但却一直未能得到执教甲级以上球队的机会,这让他总是心中有憾。

  经过两天的观察,李勇说西藏队还是有着相当强的战斗力。借长波队的壳立足中甲后,现在的西藏队已不是去年的那支乙级队,他们保留了十多个原长波队的球员,还有9个

陕西国力的球员,4名来自西藏的球员以及其他前来试训的球员。目前,这支球队共有40多人。“如果好好调教,我相信这支球队完全可以在中甲立足。”李勇说。

  西藏惠通的主教练原由大连人李洪武担任,但由于在今年年初的体测中成绩不佳,李洪武被迫“下课”。目前,该队正在成都温江基地集训,他们将在3月份

足协杯开打前正式入驻今年的赛地太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