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藏队主场确定落户太原 山西首次拥有中甲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1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太原消息,尽管已经早早完成了转让,但是西藏队的主场却一直迟迟没有敲定。日前,2006赛季西藏队的主场正式敲定在山西太原,而山西也首次拥有了中甲球队。

  此前一直说西藏队将把主场放在黑龙江,因为俱乐部总经理王珀说可以在那里找到赞助,最终落户太原,看来太原方面会对球队有一些相应的优惠政策。

  西藏队的前身是大连长波队,俱乐部老总是原陕西国力队的总经理王珀。西藏队新赛季的主帅是曾于2002年带领广东雄鹰队冲甲成功的李勇,原国力队门将李洋将出任球队的守门员教练,而原国力队球员黄磊、申博、陈军、韩威威和韩德铭等都有望成为该队的主力。

  (乐秀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