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员申思难定价 究竟价值几何中国足协下周裁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2:53 东方体育日报

  联城(中邦)为申思转会开价100万元,而群英俱乐部认为只拿了几个月薪水的申思肯定不值这个价,双方各说各的道理。春节之后,两家俱乐部已经为此把“官司”打到中国足协,球员申思究竟价值几何,足协将于下周裁定。

  联城接手中邦之后,申思作为球员也被俱乐部挂上转会榜。此后,他一直作为主教练指挥中甲新军群英操练,至今没有恢复球员身份。主要原因就在于,联城、群英两家俱乐
部并未就申思的转会身价达成一致。群英俱乐部此前致函足协,表示申思在上个赛季仅仅领到数月的报酬总共十余万,按照足协的转会身价制定办法,乘上申思的固定系数,“最多也就是在50万上下。”但是联城方面为申思标出的牌价却高达100万。

  昨天,联城俱乐部致函足协,对申思的转会身价作出说明。联城方面表示,当年中邦以200万元的价格引进申思,并且和申思签订了年薪100万的合同。但是联城方面特别强调的是,申思在上个赛季由于自身原因被俱乐部处以停训、停赛和停薪的处罚,是由其自身造成的,“当年中邦的引进价格在200万,我们综合考虑多方因素,才为他制订了一个客观的价格,100万已经是很合理的了!”

  在接到双方的解释之后,足协正在进一步调查研究,并将于下周进行协调和裁定。据知情人士分析:“从目前情况来看,双方达成协议的可能性很大,一方面双方的差距并不大,另一方面,最终完成申思转会,无论是对于两家俱乐部还是对于他个人,都是件难得的好事情!”

  作者:顾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