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甲射手王试训有有 两场教学赛决定外援去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12:14 现代快报

  千呼万唤使出来。在被媒体追踪了快一个多月后,有有看上的外援终于浮出了水面。昨天记者从球队了解到,这两天有有将到位4名外援,他们将在球队进行大约一周左右的试训。由于这几名外援都是有有俱乐部比较看好的,因此他们留下的可能性将非常大。

  四个外援来头都不小

  有了往年选援的失败教训后,如今有有选援更趋于理性。据胡云峰介绍,这次来有有试训的外援都曾在中国的联赛踢过球,他们的能力也得到了教练组的认可,这次来有有试训,只是再进一步确认他们的状态,并做一个常规的身体检查。

  这4名外援分别是上赛季效力于广州日之泉的前锋和前卫林九克、2004赛季效力于国力的前锋雷纳托金、2004赛季效力于北京国安的前锋安德雷以及2004赛季在上海

申花踢球的后腰加扎。

  林九克上赛季效力于日之泉时,一个赛季打进了15球,并夺得中甲射手王的称号。雷纳托金是来自巴西的一个中锋,虽然身材只有1.83米,但是他爆发力好,门前技术优秀。2004赛季代表

陕西国力征战联赛一举打进16球。前锋安德雷也来自巴西,2004赛季曾效力于国安,该人身材强壮,脚下技术非常不错,据北京同行介绍,安德雷的门前意识好,作为前锋的他头球和速度都非常不错,效力国安时一个赛季也打进了8球。至于后腰加扎,相信熟悉中超联赛的球迷一定不会陌生,他曾是吴金贵执教申花时的主力后腰,加扎不仅防守能力出色,组织进攻和大局观都堪称一流。

  两场教学赛决定去留

  据悉,林九克昨晚已经到球队报到了,其余的外援将在今天和球队会合。胡云峰介绍说,“4名外援将淘汰一名前锋。”为此,胡云峰已经与上海联城和八一南昌敲定了两场教学赛,胡云峰说:“谁能最终留下,就看外援在这两场教学赛中的表现了。”由于这些外援都是经过中国职业联赛洗礼的,因此胡云峰心中非常有底,“论实力他们都没有任何问题,我很看好他们,今年选外援我们摒弃了以往通过经纪人介绍的传统方式,那样选外援就和抓瞎一样,外援的质量很难得到保证。今年外援来试训的时间虽然比以往都晚,但是我相信今年我们挑选的外援会是我们队历史上最好的。”

  三外援不到百万美金

  当初斯威特集团特批给俱乐部100万美金用于引进外援,但是记者了解到,俱乐部已经将3名外援的价格压到了最低,据悉,引进这么高水平的外援,总共也不到100万美金。但即便如此,他们的价位在中甲各支球队中也属于中上水平了。

  今天,有有俱乐部总经理李勃将前往上海和他们的经纪人就合同的细节进行最后的商谈,大约在本月20日前后谁能披上有有的队服将会有最终的结果。李勃表示,“有有选援的范围并非就他们4个这么窄,如果他们的状态不能让球队满意的话,过两天我们还会联系两三名外援来队试训。”快报记者付智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