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群英又迎大将 小李明教练身份确定渴望顺利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23: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申思执教的上海群英队迎来了一名大将——申思在国际队时的昔日队友小李明,不过由于转会费的问题,小李明的身份仍没有确定。

  今天李明刚刚从青岛飞坻上海。一下飞机李明就立刻来到东方绿舟,到球队报到。由于群英和深圳方面关于李明转会费的问题还未达成共识,所以李明与群英的合同还没有正式签订,不过新赛季李明的教练身份已经可以确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李明说:“目前就
是转会费的价钱,两家俱乐部还没谈妥,如果可能我当然希望能够继续在足球场上多踢几年,如果不行,那我也能在教练组帮帮忙,扶助陈刚培养一下后卫的训练情况。不管做什么工作,我都会很珍惜的。”

  有关李明的转会问题,群英与深圳之间的谈判颇费周折。如果转会费合适,李明很希望能够在担任教练的同时,还能够继续自己的球员生涯。同时,李明也非常庆幸,能够在时隔两年后再次回到上海。

  李明说,虽然现在全国足球环境都不好,不过走了那么多足球俱乐部,我还是觉得上海的足球环境最好,这里的球迷和俱乐部最稳定,能回来我非常高兴。

  凑巧的是,群英的训练场边就紧挨着国际队。所以今天李明见到了不少老朋友。成耀东和王国林都热情的拉着李明问长问短。

  小李明的加盟将使群英队又多了一个双重身份的球员。目前,群英队的主教练申思,守门员教练江津,助理教练陈刚,全部都是球员兼教练的身份。在训练中,申思和陈刚在指挥球员的同时,也一起完成训练内容,江津也同样对自己的训练一丝不苟。在足球不景气的今天,中甲赛场为这些老将提供了难得的、球员与教练双重发展的空间。李明说,他这个年纪的球员,就是要发挥带动作用。现在能踢上足球就已经很不容易了,他会在群英队珍惜这个宝贵的机会。(新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