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浙江绿城冲超点齐兵马 四内援两外援已全部到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9: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万事具备,只欠东风。”这句话用来形容当前的绿城可能再恰当不过了。

  众所周知,绿城信赛季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冲超,为了这个目标,从上赛季结束后,绿城就可以了全力备战,此后的所有工作都是围绕这一目标来进行。

  随着大年初六全体队员的集合,绿城为冲超所作的最大努力之一的团队打造已经完成,上赛季剩余人马和新赛季前招募二来的四名内援两名外援都已全部到位。结下来主教练王政要做的事情就是磨合队伍,制定战术,根据他的计划,本月中旬,他将确定出主力阵容。新赛季联赛的开赛时间为3月25日。

  绿城新引进的四名内援为门将戚晓光、中后卫杨小奇、中场选手刘政涛、后腰马成。四人共花了绿城200多万,其中马成一人就占了140万,创下绿城近年来的转会纪录。四人中马成来自武汉,杨小奇和戚晓光来自厦门,三人皆有冲超成功的经历,这点至关重要。转会前,四人就已经跟随绿城在海埂合练了很长时间,但王政并没有轻易许诺谁一定就是主力,一切有待实力说话。随着这四名队员的加盟,绿城在每个位置上都贮备了两名实力相当的队员,板凳厚度空前加深。

  两名外援堤科、萨穆埃尔来绿城报到有一点时间了,但此前他们一直在海埂与全队生活,杭州对他们来说还是个陌生的概念,趁着春节放假,俱乐部特地把两人连同巴西籍的体能教练卡罗的家人一起接到杭州过中国年,并且陪同他们好好游玩了一下杭州各景点,俱乐部如此用心良苦,等待的就是他们能在联赛中能为球队多多攻城掠地。

  相比杭州,高原海埂的比赛节奏偏慢,为了不让这种状态延续,绿城决定年后的训练全部安排在中泰基地进行,而为了增加对抗,训练期间将被穿插很多教学赛,本月8日和9日,球队将赶赴上海与上海国际、八一南昌打两场比赛。此后,类似的教学赛还有很多。

  新赛季对于绿城来说是充满挑战的,但对于队员以及工作人员来说也是充满诱惑的,一旦球队冲超成功,队员的所有奖金将翻一番,绿城很希望发出这笔钱,队员当然也喜欢拿到这笔钱,那么努力从现在开始。(李坤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