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州4大主力通过YOYO补测 新赛季内援也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0:16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徐立和) 昨天,在广州体院进行了中国足协YOYO体测第二次补测,广州队4员大将戴宪荣、李志海、唐德超和温小明全部顺利通过。另外,参与补测的8名球员也悉数拿到中国足协的“上岗证”。

  在第一次测试中,广州队4员大将都没有通过,其中包括马米奇3后卫体系中的“中坚”戴宪荣、李志海和唐德超,“困难户”温小明也没有坚持下来。4员大将体测不过令主教
练马米奇十分头疼,在随后的训练中,马米奇十分注意让这几名球员加练体能,教学赛中,马米奇也不让他们上场,以免受伤而错过补测的机会。

  昨天上午,8名广州队队员都参与了体能补测。显然,他们都没有受到俱乐部“转让风波”的影响,悉数通过,连马米奇最为担心的队长戴宪荣都顺利通过。“我之前就知道自己能过,这段时间练得比较苦,”戴宪荣在测试后对记者说。

  另外,广州队的内援也基本到位,目前确定留队的除了大连三将邹游、郭亮和刘晓峰外,来自

东莞的关志超、刘博两人和北京国安的门将于博也已经通过了考察。

  大将拿到“上岗证”,内援确定,广州队备战新赛季的障碍也基本扫清,现在剩下的主要工作就是外援的引进了。新春假期之后,马米奇就可以专心为广州新赛季的冲超作准备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