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州队迎来重要人事变动 原领队杨旭出任代总经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9:0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唐元鹏)昨天是广州足球俱乐部由广州市足协托管的第一天,为了迅速稳定军心,让俱乐部事务走上轨道。广州市体育局任命原广州队领队杨旭出任球队代总经理,体育局副局长李乃镇上午特地到球队驻地宣布了任命。

  昨天上午,广州市体育局召开了局长办公会议,会上就俱乐部的管理权如何交接的问题进行了部署。会后,广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李乃镇立刻赶到广州队宿舍向球员传达了会议
的有关决定。首先李乃镇宣布了俱乐部的人员变动,托管期间将由原球队领队杨旭出任代总经理全面主持俱乐部的管理事宜。原俱乐部办公室管理人员保留2名,广州市足协将增派一名财务。俱乐部的办公地点也从日之泉广州公司的办公室搬至广州市体育局所属的广州队宿舍楼,俱乐部的办公条件和球员宿舍的环境也将于近期得到改善。

  宣布完人事变动,李乃镇进一步安抚球队军心,他代表体育局向队员承诺:“一是广州市足协在托管期间会在人、财、物方面全力支持俱乐部的运作和球队正常的训练和生活,球员所有的工资和补贴都会正常发放;二是请球员们放心,所有曾经为广州足球作过贡献的人,广州市体育局都不会撒手不管。”

  最后李乃镇为球员们打气:“我希望全体教练和球员能排除一切干扰,做好今年联赛的准备工作。我们的目标就是要冲超!只要打出了成绩,你们就有价值。”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