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建业六将体能补测过关 球队冬训缓解缺兵少将局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2:04 大河报

  本报海埂专电 昨天上午,在海埂集训的6支球队的30名队员全部通过体能补测,拿到联赛上岗证的补考队员个个满脸笑容。

  在15日进行的第一次体测中,建业队共有24名队员参加测试,20名队员一次性过关,宋琦、赵志斌、李毅、庞涛等4名队员则因为裁判严厉的判罚中途被取消了资格,王寿伟、魏强则因为伤病没有参加第一次测试。

  在昨天的补测当中,建业队6名队员被编在第三组,而前两组的20名队员全部过关,轮到建业队队员上场时,门文峰在场边鼓励队员:“放松,正常跑就行。”

  看着6名队员轻松过关,门文峰长出一口气:“前一段时间,这6名队员要专门准备补测,多少影响了整个球队的训练。这下好了,下面可以专心磨合阵容了。”

  今天下午,建业队在冬训最后一场教学比赛当中将迎战青岛海利丰,宋琦等6名队员过关后,建业队缺兵少将的局面将大为缓解。因为怕这几名队员在教学比赛中意外受伤影响到补测,门文峰一直没敢让这几名队员太多上场。

  首席记者张耘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