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伤病体能补测建业缺兵少将 疲惫不堪教学赛平绿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4:57 大河报

  本报海埂专电 10场教学比赛打罢,建业队队员开始喊累,昨天下午,进入疲惫低潮期的建业队打起精神0∶0战平了浙江绿城。

  今年冬训,建业队共有30名队员上了海埂,宋琦等6名队员今天要参加体能补测,刨除4名门将,整个队就只有20名队员,而这20人中,姚冰、李昭楠、刘翔、陆峰先后受伤,昨天,何滨感冒发烧,对阵浙江绿城时,建业队连个像样的阵容都排不出来,门文峰只能将
陆峰、姚冰、刘翔、李昭楠等多名队员都被圈到了昨天比赛名单的时候,首发11人上场后,门文峰手下连个替补队员都没了。

  同建业队的捉襟见肘不同,浙江绿城则是兵多将广,绿城主帅王政上下半场除派出不同的阵容外,90分钟内他还可以走马灯似的换人。由于浙江绿城、河南建业队是今年冲超的主要对手,绿城不想把全部家底都端出来让建业队看得一清二楚,浙江队今年重金打造的巴西锋线组合昨天并未登场。

  门文峰对比赛结果倒是看得很淡,他最怕的就是队员再受伤,比赛当中他不时提醒队员注意动作。建业队干脆全线防守,伺机反击,90分钟力保城门不失。浙江绿城则掌握了整个比赛主动。

  对于0∶0的结局,门文峰表示:“虽然比赛没有反映两队的真实实力,但是,浙江绿城的战术体系已经相当成熟,他们今年冲超的决心很大,而且各项准备工作都走到前面。”

  □首席记者张耘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