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穗军不受股权转让影响 全队军心稳定冲超目标不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2:22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张喆李斌)日之泉集团的宣布“退出”,会否对广州足球造成震荡?记者昨天走访了广州队后发现,球队无论是训练和生活都呈现出“风平浪静”的景象。

  事实上,日之泉退出的消息在几天前就已经传到了球员的耳中,但是这些并没有影响到球队的训练。昨天上午,球队结束放假重新集合训练。按照计划,昨天的训练是在10时30分开始的,在训练开始前,广州队教练组召集全体球员召开了一个简短的队内会议。会上
,教练组通报了日之泉退出的事情,并且鼓励球员不要受外界干扰,专心搞好训练。这个会议对稳定军心起到了不小的作用,在随后的训练中,广州队的球员丝毫没有忧心忡忡的表情。

  “大家都是成年人,而且已经经历过广州足球这么多次的动荡,应该都可以用平常心去理智地面对。”广州队副领队兼教练黄洪涛对记者说。而有球员告诉记者:“我们在几天前非常担心,因为托管事件来得非常仓促,并且很多事情我们都不清楚,但经过了以前几次风波之后,对于这种事情,我们已经学会接受。并且这次林总与足协的交接非常平静,速度也快,估计不会有太大的影响。我们会好好踢球,争取早日冲超。”

  昨天下午,广州市足协负责人孔茂胜专门召集了媒体记者以及球员,在球员宿舍的会议室宣布了日之泉退出,俱乐部交由足协托管的消息。随后,孔茂胜对球员进行了思想动员,希望他们在今后的日子里不要受到影响,积极备战即将到来的中甲联赛。孔茂胜指出:“今年我们冲超的目标是不会变的。我希望大家能艰苦奋斗,团结一致,只要能发挥出我们在省港杯上的精神和水平,我们一定能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

  24日下午3时30分,广州队将在省体育场与成都五牛队进行一场热身赛。26日,广州队第一次体测未达标的球员将参加补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