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绿城:铁腰马成140万不算贵 他到杭州不会再犯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0:56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140万,绿城完成了新赛季内援引进的第一个大手笔,中超球员马成正式加盟绿城。

  价格不算离谱

  早在一个多月前,当绿城得悉马成将被挂牌,第一个将绣球抛向这名武汉队的“铁
腰”。不过马成正式挂牌时其报价是200万,这个价格无法令绿城接受。

  虽然马成已随绿城在昆明海埂冬训多时,但此前由于双方俱乐部在价格上谈不拢,马成的转会一直笼罩着一层云雾。

  20日下午,两家俱乐部终于达成协议,马成以140万永久转会绿城,并从前天开始正式办理转会手续。

  对于最后的这个价格,两家俱乐部都还算满意。马成从八一转会到

武汉队的价格是110万,不但帮助武汉队冲超成功,这次转会绿城还有30万的赚头。而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沈强也表示这个价格还算合理。去年是足球转会市场的低潮期,绿城买进陈立成也花了80万,而今年的行情普遍回暖,马成又是当打之年,两相比较,140万不算特别贵。后腰竞争激烈

  绿城阵中大连籍球员不少,来自八一队的球员也多。而马成既是大连人,也是八一队出身。绿城主教练王政表示他在八一队的时候马成还小,并不是特别了解,这次引进他主要是看中他的能力。

  马成的主要位置是后腰,2004年武汉队成功冲超,他这名“铁腰”功不可没。而绿城阵中后腰位置已经有胡明华、文光赫、唐晓菲三人,花大价钱引进马成,肯定会引发后腰位置的激烈竞争。王政表示4名后腰不算多,他说:“每个位置都最好有两个人竞争,双后腰配4人不算多。”

  马成在随绿城集训过程中的表现不错,得到了主教练王政的认可。而在20日于广州进行的YOYO测试中,马成顺利过关取得了今年联赛的上岗证。

  当马成自己得知转会绿城,他表示自己既高兴又意外。“现在至少不用担心没有球踢了。不过卖了140万元,还真没想到我能值这么多呢。”

  去年麻烦不断

  马成去年晋级为中超球员,但是伴随他的却是许多的负面新闻。

  去年武汉队次轮客战失利后,队里传出“青岛疑云”,马成等球员受到内部停禁处罚,从此状态直线下降,逐渐淡出主力阵容。

  联赛后半段,马成先是在队内被王小诗等人打得满脸是血,此后又因“夜间泡吧”受到停训、停赛、停薪的“三停”处罚,并因此被俱乐部挂牌。

  对此,王政表示没有听说。“就算他犯过错,但那是在武汉,不代表他到杭州还会犯错。”同时,王政自认为他对球员的管理很有信心。本报记者 史一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