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建业热身平青岛陆峰成看客 门文峰注重备战效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13:07 大河报

  本报海埂专电昨天下午,在同中超球队青岛中能的较量中,河南建业没有能将领先的优势保持到最后,最终遗憾地同对手战成1∶1平。建业队小将王跃中在上半场率先破门,打破场上僵局。

  陆峰在转会还没有最终敲定的情况下,为了不刺激对手,他昨天穿着一身青岛队服在场边当起了看客。不过,坐在场边的陆峰也没闲着,他不时提醒建业的队员应该重点看防
对方的哪个队员,毕竟在青岛两年,对手的底细他最清楚。在陆峰无法上场的情况下,建业主教练门文峰派小将张鹏楠顶替陆峰同何滨打双后腰。

  建业队明显比青岛队进入角色快,一开始就攻势连连,上半场45分钟,建业队都保持快节奏,控制了中场的建业队始终压着对手打。在错过几次得分机会后,上半场结束前5分钟,姚冰妙传队友,送给队友一个单刀机会,小将王跃中面对门将轻松挑射破门,建业队1∶0领先。

  下半场,不敢大意的青岛队派上包括曲波、吕刚在内的全部主力。比赛进入僵持局面。第28分钟,青岛队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将比分扳平。建业队失球的主要原因还是后卫在防守定位球时站错了位置,后点两名青岛队员竟然无人看管,青岛队队员抬脚一碰,不费吹灰之力将皮球挡进建业队大门,而整场比赛,青岛有威胁的机会并不多。

  眼看到手的胜利因为一次低级失误而葬送,门文峰并不觉得遗憾:“青岛队的实力比建业要强,建业队昨天把自己的东西打出来,这就足够了。教学比赛就是以锻炼为目的,胜负输赢倒是其次。”

  首席记者张耘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