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薛飞转投武汉黄鹤楼 建业:不会在转会上为难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07:05 大河报

  本报海埂专电来去匆匆,薛飞在海埂只待了4天就收拾行囊回了武汉。薛飞再次离开建业完全是因为个人原因,“在外边踢了多年球,也该回家多为父母尽孝了。”

  15日晚,薛飞从武汉抵海埂,上山后他一直自己单练,准备2月份的体能补测。昨天上午,薛飞突然告知俱乐部有关人员,“我要回武汉了。”除了希望回到家乡父母身边外,薛飞还准备在年底回家把自己的终身大事给办了。

  虽说薛飞以个人原因提出离队要求,不过,真正让他下定决心离开建业回武汉的原因还是武汉雅琪队的盛情邀请。

  来到海埂后,薛飞发现建业队今年变化很大,无论是前锋还是前卫,他都很难找到自己的位置,而武汉雅琪方面一直力邀他回家乡效力。经过再三权衡,薛飞最终选择了回武汉。

  对于薛飞的离队,建业俱乐部表态:“尊重薛飞的选择,建业不会在转会问题上为难任何一个队员。”

  □首席记者张耘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4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