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YOYO体测日之泉10人未通过 马米奇:基本满意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00:58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徐立和)昨天,中国足协YOYO体测在广州体院进行了第三轮测试,广州日之泉队共有39人参加,10人未过,3名后防中坚戴宪荣、李志海和唐德超全都没有坚持下来,加上体能困难户温小明,广州共有4名一线队员没有通过体测。

  马米奇满意成绩

  前几天,广州曾经进行了一次内部测试,结果在马米奇343战术体系中的3名中后卫戴宪荣、李志海和小将唐德超全部没有通过。结果,实际体测成绩竟然与预测惊人地相似。在昨天广州队第一组的测试中,队长戴宪荣竟然第一个退了下来,接着唐德超也没有坚持住,最后李志海和温小明也成为该组20名队员中没有过的4名球员之一。本组中,大连三将悉数过关,卢琳也轻松跑完全程。第二组,广州队有19名队员参加测试,其中来自东莞南城的球员有14人,而本组的结果是6人未过,3人来自南城,3人来自广州二队,还在养伤的黄志毅也咬牙挺了下来。

  尽管后防三员大将都没有通过,但是主教练马米奇对于体测结果还是感到满意,“比预想中的好,一些想着过不了的球员竟然过了,”马米奇说。克罗地亚人还说,这是他第一次看YOYO体测,他觉得,YOYO对于球员意志力的要求高于体力,“有一些能力更好的球员竟然没过,可见心理在体测中很重要,”他说。

  在未过的几员大将中,马米奇最为担心的是队长戴宪荣,他说:“他是一个大问题,其他几名球员我倒不太担心。”他还说,未过的球员并不会影响他的战术训练,不过,这几名球员必须每天坚持练体能,争取在26日的补测中过关。

  小郭亮忍痛过关

  在前几天的预测中,最早退出的是大连小将郭亮,但是在昨天的测试中,郭亮竟然顺利通过。更加令人折服的是,郭亮是忍着父亲住院的悲痛挺过来的。

  谈起那次预测时,马米奇特别提到了郭亮,他说:“他父亲撞车了,伤得很严重,胸部都撞裂了,目前还在

医院里,还没有度过危险期,因此那天郭亮的状态很差。”马米奇还说,他本来想让郭亮回大连看望父亲的,但是郭亮坚持要留下来参加体测。巧合的是,郭亮进行体测的同时,他的父亲正在医院里接受手术。苍天不负有心人,尽管跑得很辛苦,但是郭亮最终战胜了悲痛。

  “终于过了,这也是给我父亲最好的礼物,”说这话时,郭亮眼里泛着泪光。他说,这几天,他会听从俱乐部的安排,如果俱乐部给假,他就会赶回家去看望病床上的父亲。

  YOYO短波

  “玉面张”迟到

  昨天体测最后一组是一些补测的队员,当中包括上海

申花的张玉宁和肖战波。据悉,体测前一天,这两人已经在助教毛毅军的带领下来到了广州。不过,昨天下午最后一组测试已经开始,居然还没有看到他们的身影。过了一会,出现在体测现场的竟然是申花主帅吴金贵,而更为搞笑的是,吴金贵此行是来给张肖两人请假的,理由是两人走错路(他们下榻在与体院近在咫尺的景星酒店),又赶上了堵车,所以无法及时赶到。不过,张玉宁和肖战波两人最终还是没有及时赶到,相关人员表示他们将会另选时间进行测试。

  杨晨轻松过关

  铁了心要转会厦门队的杨晨昨天下午是与厦门队一起参加体测的,结果,厦门队全部18人都顺利通过,是昨天唯一一支通过率100%的队伍,将近32岁的杨晨也过得很轻松。

  杨晨表示,他非常希望转会厦门队,因为主教练高洪波跟他曾经是同门师兄弟,两人关系不错。目前,尽管杨晨正在跟随厦门队训练,但是由于转会费的问题,杨晨要离开深足有一定难度。不过,杨晨昨日透露,他转会厦门的事应该能成。

  昨天下午,跟杨晨一样轻松过关的老将还有姜峰和陈波,两人都参加了最后一组的补测,结果都顺利过关,令不少未过的年轻球员汗颜。

  外教炮轰YOYO体测

  昨天,两名带队参加YOYO体测的外教马米奇和福拉多先后质疑了中国足协搞YOYO体测的必要性。

  马米奇认为,YOYO测试对于某些队员来说也许有用,但是并不适用于所有球员,中国足协不应该把体测放在这么重要的位置。福拉多也说,他只看到中国有这样的体测,在其他国家他都没有看到过。两位外教观点惊人一致,他们都认为YOYO对于中场队员也许容易些,但是对于前锋和后卫相对难,此外,他们都认为现在搞体测有点早。

  时报记者 徐立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