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YOYO体测众生相:北京宏登失前蹄 建业突遇紧箍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07:53 大河报

  北京宏登失前蹄

  由于是按照上个赛季的名次抽签决定体测顺序,因此,每年联赛的升班马都毫无悬念地被排在第一个出场。昨天上午,刚刚升入中甲的北京宏登就是如此。

  上午9点10分,海埂体测正式开始,北京队第一组14名队员测试没跑到一半,就有一
半人掉下队来。好在第二组参测的16名队员中有9名队员咬牙通过了测试,才使得北京队30人中通过了16人,这16名队员结束体测的标准动作都是一头倒在地上!

  浙江绿城最出彩

  众多中超球队都云集海口,缺少大牌明星的海埂昨天要数第二个出场的浙江绿城最出“风头”。

  绿城队的一名队员被大家评为“最具实力奖”。因为,每组折返回到出发线后,他都要冲出去五六米,直到放裁判坐椅的地方才停脚,跑着跑着,他居然有空把裁判的坐椅挪到一边,然后再发力去追五六米开外的大部队。等他回到出发线开始下一组折返跑时,发现裁判的记录本和笔被他挪动坐椅时弄到地上,这位老兄不慌不忙从地上捡起来重新放回到坐椅上,然后再次狂奔追赶队友。

  在最后一组17速的冲刺时,浙江队另外一名队员精疲力竭地摔倒在终点线上,队医赶紧跑来急救。折腾了10多分钟,这名队员还是一脸惨白地躺在地上,咋也扶不起来,“求求你们,把我放下!”

  “你过关了!”裁判最终也被他感动,把他放过关了,这位队员才被担架抬出场外。同这位队员的幸运相比,浙江队另外一名队员则比窦娥还冤,全部跑完了55个折返,就因为最后一组差了半步居然被“枪毙”。

  浙江队18名队员最终有16人拿到了上岗证。

  江苏舜天全通过

  江苏舜天昨天参测的队员最少,不过,16名参测队员全部过关,创造了100%的最高通过率。

  江苏舜天之所以能确保全部通过,主要得益于主教练马林的战略战术,有把握能通过的上,没有把握的体能困难户全部雪藏,直接参加后面的补测。老将姜峰、陈波都没有参加测试。

  建业突遇紧箍咒

  谢亚龙亲临海口,海口体测第一天竟然有三分之一的队员落马,原因是裁判的判罚尺度过严。海埂上午的测试标准还算正常。河南建业下午第一个出场,第一组全部12名队员除了赵鹏早早冲出大部队,领先队友五六米结束测试,其他11名队员保持整齐的队形冲过终点线。在第一组测试的12名队员当中,只有王宇景、张淼被警告了一次。第二组队员还没跑一半,队员身后的标志筒全部被裁判放倒!最后,还是有4名队员被取消资格。

  原来,足协专职副主席南勇赶到了测试现场。

  青岛两队”哥俩好”

  青岛海利丰、青岛中能两队昨天最后两个出场。青岛海利丰共29名队员过了25个,海埂唯一的中超球队青岛中能压轴出场,25名队员中如果不是一名队员实在跑不动自己主动下场,青岛中能肯定也会像江苏那样创造高原体测100%的通过率。这名队员几乎连续四五次落后两三米没能冲到折返线。

  □首席记者张耘培

  江苏舜天一球员在体测后痛苦倒地 新华社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6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