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海南体测结束:效瑞舒畅落马 湘军创通过率最低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4日20:47 中国体育报

  本报海口1月13日电 记者代琪琳报道:今天下午在海南金鑫足球基地,最后8支参加在海南冬训的中超中甲队伍完成了他们的YOYO体测。中甲队伍湖南湘军参加体测的30人最后只通过了8人,也创造了目前为止参加体测的队伍通过率最低的纪录。而长春亚泰和山东鲁能两支中超队伍则发挥不错,分别只有2人和3人被刷下。上海联城的张效瑞和山东鲁能的舒畅,是13日落马队员中的“大腕”。

  早上最先出场的湖南湘军一开始就让所有在场的记者都吓了一跳,他们一共有30人参加体测,最后顺利通过的竟然只有8人,甚至还比不上头一天辽宁队28人测试只过了10人的成绩。不过在湖南湘军之后出场的南京有有,却丝毫没有因为前面队伍的糟糕成绩而自乱阵脚,第一组就全体通过,最后取得了29人只有两人落马的好成绩。

  上午最后一个出场的长春

亚泰也是有备而来的,在全队井井有条地组织下,也以33人通过31人的成绩大获全胜。下午的另外一支以体能好而著称的队伍吉林延边也不是浪得虚名,第一组就取得了“满堂红”,紧接着的第二组也仅有3名队员没有通过。

  成绩不尽如人意的还有上海联城和沈阳金德两支中超队伍。上海联城29名队员有9名没有通过,而霍顿率领的沈阳金德最终也有7名队员出局。

  13日没有通过YOYO体测的名气最大的球员,要数上海联城的张效瑞和山东

鲁能的舒畅了。上午测试的上海联城第一小组结果不错,14人中只有两名球员没有通过,而张效瑞和前国脚祁宏所在的第二组吸引了更多的关注,结果体能一直不怎么好的张效瑞跑到第15级的时候到底还是没有坚持下来,而之前教练组有点担心的祁宏则咬紧牙关一直坚持到了最后,顺利通过了体测。舒畅的出局在意料之外也在意料之中,一直以来体能都存在问题的舒畅还是没有带给山东队惊喜,倒在了体测就快结束之前。作为山东队的新队长,舒畅还得在全队开始技战术备战的时候抽空加练体能,这将影响到山东队对新赛季的备战。

  在山东鲁能出场前亮相的深圳

健力宝成绩尚可,22人中间只有5人没有通过,没过的队员包括在前不久的一次事故中被砍伤的陈永强。北京现代队的路姜和新内援李尧也随深圳队一起参加了测试,两人都顺利过关。

  至此,在海南进行的YOYO体测已经全部结束,15日和16日两天,测试将继续在云南海埂基地进行。而19日和20日在广州体育学院,那些没有在海南和云南进行冬训的俱乐部队也将进行测试。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