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厦足引援毫不放松 第三名内援基本锁定鲁能弃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4日01:42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袁文通

  本报讯 当杨晨还因零转会的合同与深足陷入僵局的时候,厦足在新赛季的引援上又有了新动作。据记者昨天了解,厦足已经决定引进山东鲁能队的中场球员孟垚,此前孟垚曾在厦足试训过一段时间。

  近期厦足在转会市场上比较确定的只有马荃和卢欣两人,备受外界关注的安琦和杨晨的转会均因转会费太高而停滞不前。上周有消息称,厦足一度与四川冠城老将邹侑根“打得火热”,遗憾的是,目前冠城整个俱乐部的生存存在很大的问题,球员如何转会同样非常棘手。正因为如此,厦足立刻另觅他人,于是孟垚再次成为厦足追逐的目标。孟垚生于1981年5月5日,体重65公斤,身高1.80米,场上司职中场。上月在厦足冬训初期,曾与李洋、白鹤等一起在厦门训练了一段时间。

  在上月底中国足协公布的转会榜单上,山东

鲁能为孟垚定的转会费是138.03万,这个费用对厦足来说不低。但鲁能毕竟被称为“中国
皇马
”,在转会市场上像深足那样“敛财”,不是它的个性,也就没有太为难厦足。据厦足俱乐部总经理卢光瑞透露,目前厦足就孟垚转会费的问题已与鲁能俱乐部谈妥,价格方面鲁能可以再考虑考虑。至于球员个人的工资和待遇问题,只有来到蓝狮队之后才会敲定。据悉,此前孟垚一直随鲁能在海南金鑫训练基地冬训,今天他将奔赴广东三水与厦足会合。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