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河南建业队打造中超芯 门文峰要陆峰当铁后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08:47 大河报

  本报海埂专电 “追求整体,突出中场,强调作风”是门文峰的执教思路,而在这三点当中,他更看重的是提高中场的技术含量,而今年引进内援的重点是为建业队打造一个“中超芯”。在前两场教学比赛当中,门文峰将自己精心打造的中场组合拉出来演练一番。

  针对不同的对手,门文峰准备了几套不同的中场组合。第一场比赛对江苏,建业队的年轻小将在中场担纲,在肯定年轻队员的拼搏精神后,门文峰指出,建业队年轻的“芯”
想要成熟尚需时日。

  对阵青岛海利丰,几名内援表现突出,建业队为今年联赛配备的中场组合也浮出水面。上半场,何滨领衔,何滨、王宇景两人组成双后腰,姚冰、李昭楠司职左右边前卫,老将宋琦和金子杰出任前卫。下半场,将后腰的位置让给了陆峰,何滨先后客串起前腰和右边前卫来。

  门文峰有意将陆峰、何滨打造成建业队双保险“铁后腰”,进而为建业队组建一个足以承当冲超任务的“中场

发动机”。

  谈到从中超引进的内援陆峰和何滨,门文峰表示:“两个人的能力都不错,特点都很鲜明,控球能力强,视野开阔,毕竟是打过中超的,速度快而且很有自信。”

  □首席记者张耘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