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门文峰初试牛刀效果不错 1比0小胜青岛生猛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08:47 大河报

  本报海埂专电 昨天下午,建业队的准主力阵容首次亮相就以1∶0战胜了青岛海利丰。不过,青岛海利丰队也像建业队前天一样,雪藏全部主力而派出了一帮替补。

  昨天下午,门文峰将前天没有上场的何滨、吴昊、金子杰等几名内援全部首发,其中,何滨打后腰,吴昊打右边中卫,金子杰则打前腰。如果两名外援到位,这样的一个阵容将是建业队本赛季一个准主力阵容。青岛海利丰昨天上场的11名队员则是清一色刚刚从二队
上来的小队员,去年打联赛的队员全部坐在场边做看客。

  一开场,建业队给了青岛小将一个下马威。刘翔下底传中,何滨的打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王宇景此后的一脚远射也惊出青岛门将一身冷汗。前20分钟,战火基本上在青岛半场燃烧。第22分钟,建业队右侧赢得一个角球机会,吴昊后点头球攻门,将王宇景开出的皮球顶进青岛队网窝。1∶0领先的建业队继续保持绝对优势,青岛小将越打越急躁,建业队则抓住对手的失误打起反击。

  下半场,门文峰调兵遣将,先后换上两套不同的阵容。除了还在养伤的王寿伟外,其他24名队员全部登场亮相,陆峰打满了下半场45分钟。随着建业队绝大部分主力下场,青岛小将也有了还手之力,几次反击打得颇有威胁,只是临门一脚还显稚嫩,建业队的大门有惊无险。

  对于这场比赛,主教练门文峰表示:“今天中场做得比较好,创造了不少机会,开花不结果说明我们得分能力还有欠缺。虽然对方都是年轻小将,但是他们很有冲劲,给我们的后防造成了不少麻烦。”

  每场教学比赛,建业队都专门录了下来。昨晚,门文峰让全体队员看着录像总结前两场比赛。

  今天下午,建业队将安排一次体能自测,这也是周日前最后一次为YOYO体测热身。

  □首席记者张耘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