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舜天热身姜峰上场宝刀不老 马林满意泽西奇首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09:46 现代快报

  昨天,江苏舜天与河南建业在海埂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双方0:0握手言和。还处于体能储备期的舜天未能发挥出水平,只有替补出场的内援姜峰让人眼前一亮。

  姜峰上场宝刀不老

  上半场,舜天踢得毫无章法,完全处于被动状态。中场休息时,主帅马林甚至发火
了。下半场开始,马林换了3名队员,前国脚姜峰披挂上阵。在姜峰的组织下,舜天的表现与上半场判若两队,逐渐占据了场上主动。无论是传球还是接应,姜峰都非常到位与及时,老国脚风采显露无遗,每次角球马林都要求姜峰去主罚。此后马林还把刘飞、古宇峰两名后腰喊到身边,“姜峰处理球很合理,你们要好好学学。”马林说道。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

  赛后,记者与马林聊起了天,他对姜峰的表现大加赞赏,“你也看到了,真是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啊,赶紧得敲定这个转会的事情。”其实马林的说法并不夸张,就连记者身边的一位同行都说:“就凭他的那两下传球就够其他队员学的,就这个状态在中甲立足一点问题都没有。”事实上,去年姜峰还在新加坡时,就有多支球队希望他加盟,其中还包括青岛海利丰。不过舜天主帅马林是第一个打电话给他,希望他加盟的人,“出于这份情谊,我也愿意为舜天效力。”姜峰说。特派记者吕远(快报昆明电)

  马林满意泽西奇首演

  昨天,前来试训的克罗地亚外援泽西奇在和建业的比赛中打满全场。这个长相酷似

意大利球星因扎吉的前锋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他的传接球意识,按照一位同行的话说:“他在前场还是能拿得住球的。”赛后,会说英语的泽西奇接受了记者的简单采访,“今天的比赛你感觉如何?”“太累了,好久不打比赛了。”“对于舜天的初步印象如何?”“很有激情,这是一支好球队。”

  事实上,在去年12月1日打完克罗地亚联赛后,泽西奇就一直处于休息状态,两天前到达海埂后,泽西奇只是简单地恢复了一下体能就上场了。尽管如此,马林仍对他的表现表示满意,“拿球以及回做球的意识都相当不错,舜天就需要这样的前锋。”据悉,泽西奇今天再参加一次训练可能就要回国了,至于最终能否留在舜天还要看具体的谈判结果。特派记者吕远(快报昆明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