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省港杯赛后黎叔炮轰主裁 广东两记致胜定位球均不存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11:22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报道 1月8日,依靠卢琳的两次致命传球,广东队2比0击败香港队,并以总比分2比1夺回了失去两届的省港杯,并将双方夺杯的次数比变成19比9,不过,比赛当中,裁判的判罚引起了香港队员的不满。

  客场之战,广东队被对手一个点球击败,这次回到主场,不容有失。第38分钟,从实德租借过来的郭亮制造任意球,卢琳主罚,中卫李志海头球得手。此后双方都有扩大比分
的机会,但都浪费。第82分钟,卢琳发出角球,李志海摆渡,温小明完成绝杀。广东队完成逆转,并且拿下了18万人民币的冠军大奖。

  虽然广东队拿下了冠军,但是,主裁判(孙兵)的几次判罚都引发了香港队球员的不满,场面一度失控,赛后,香港队主教练黎新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裁判的判罚有很大的问题,那两个致命的定位球事实上都不存在。据悉,下一届比赛,双方有请亚足联委派裁判的想法。

  本场比赛,除了门将范俊业外,还有一个球员受到了关注,就是香港队的16号刘全昆,比赛结束后,日之泉的大连籍球员郭亮、邹游都和刘全昆打招呼,原来,他曾是大连实德球员,但现在,香港队已经准确邀请他加盟,“我已经在香港打了两年联赛,按照有关规定现在可以代表香港队比赛”。“打得很不错”,黎新祥对他的发挥很满意,如果顺利,刘全昆将加盟香港队,代表香港参加亚洲杯

预选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