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州主教练马米奇:战胜自己 省港杯之后就是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22: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广州日之泉队代表广东队2比0战胜香港队,获得第28届省港杯冠军。赛后,广州日之泉主教练马米奇表示:“今天,我们获得了省港杯冠军。今年中甲联赛,我们将成功冲超!“

  “今天我们为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香港队比上一场比赛打得更好,但是我们表现的更出色。我们的球队今天拼得很凶,成功地压制了香港队。我们的球员全场比赛基
本控制了比赛的节奏。不过,我们的球员在比赛中还表现出体能的问题。我们在今后这段时间里,将对体能进一步加强训练。”马米奇说完省港杯之后,又对新赛季中甲联赛发表了自己的决心,“我们的球员成熟了,斗志也比原来更加旺盛。我们今年的目标就是冲超!而且,我觉得我们的球队肯定能够冲超成功!”

  对于自己从大连引进的刘晓峰、郭亮和邹游3名球员,马米奇表示非常满意,“在两个回合中,这3名球员都表现出很好的水平和状态。今天,郭亮在前卫线上攻防都很出色,瓦解了对手不少有威胁进攻,也发动了很多有威胁的助攻。邹游在后卫线上的高空优势很明显,而且卡位意识很好。他是一个很全面的球员。刘晓峰在前锋线上的威胁很大,现在就差点默契诃运气。”

  今天,卢琳从左前卫位置解放出来,放在中路组织,或者前场成为第三边锋。马米奇表示:“卢琳的攻击能力很强,无论在边路还是中路,无论是运动中还是定位球。广州日之泉队缺乏一名在中场发动进攻的球员,我早就想将卢琳解放出来,成为球队攻防的枢纽。今天,卢琳刚刚回到球队几天,就发挥出很好的水平。他出现在哪里,都对对手是一种威胁。我们将在中前场引进两名外援,到时候卢琳发挥的空间就更大了。”

  马米奇对于新赛季冲超的对手表示:“我去年看了其他中甲的球队,他们的水平很一般。我敢说,广州队的时候都在他们之上。所以现在,我不会多考虑对手的问题,我觉得应该多看到自己的优势和缺点,只要自己的实力上去了,弱点少了,什么对手都不可怕。就像香港队,我对他们可以说是一无所知,但是我们还是战胜了他们。我相信在新赛季中,广州队的对手就是自己,不是其他球队。”(丁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