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教练组问内援何时到位 掉队张帅表示绝不拖后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2:07 京华时报

  本报海口专电(记者张晓敏)昨天,海口风雨交加的天气并没有阻挡住国安队训练的脚步。让教练组感到满意的是,在上午全队的首次YOYO自测中,除刚从国足归来的张帅“掉队”外,其他队员均一次通过。

  与前一天风和日丽相比,昨天海口狂风乍起并伴有少见的中雨,一时间气温下降了10多度。昨天吃完早饭后,队员们本以为上午的训练将改为室内练体能,让大伙吃惊的是,
教练组安排的上午训练竟是自测YOYO。由于到海口后只练了三堂体能课,多数队员测试前都坦言“心里没底”。“相信自己,坚持到底,就能胜利。”随着助理教练赵旭东的一声哨响,测试开始,队员们冲了出去。

  前几个来回大家跑得比较齐,节奏也保持得不错。随后,有的老队员开始呼哧喘气,脸上的汗也不住地往下流。“注意节奏,坚持住。”赵旭东不停地给大伙打气。前一天归队的张帅终于坚持不住了,只好“半途而废”。不过令站在场边的教练们欣慰的是,其他的队员没有一个掉队,都坚持到了最后。“还有5天,我会抓紧练的,到12日体测时,我肯定不会拖后腿。”离开训练场时,张帅向主教练沈祥福下了保证书。

  昨天下午,国安队仍冒雨进行了技战术演练。

  教练组问内援何时到位

  本报海口专电(记者张晓敏)提到王亮和李雷雷南下与山东

鲁能队会合一事,国安队教练们都羡慕不已。“时间不等人啊,球队在一起磨合的时间也就这20来天,我们的内援何时能到位啊?”昨天,国安队一名教练显得很无奈。

  在球队最想要的张耀坤与徐亮都爽约后,国安队的内援引进工作仍在进行中,不过到目前为止,并没有实质性的进展。“杨君、周挺和李尧都与俱乐部在接洽当中,但现在究竟谈到什么地步了,谁也不清楚。”这位教练分析说,国安队早就定下了补充后防的引援主攻方向,不过一个多月过去了,内援还没有到位。“与鲁能和

申花俱乐部相比,我们确实是落后了,如果在体测前还不能尽快落实,联赛备战会变得越来越被动。”

  “教练组目前能做的,就是尽快提高年轻球员的实力,但说实在的,这也不是十天半个月的事。如果今年国安队要想提高成绩甚至是夺冠,除了外援之外,必须要引进有实力的后防球员。”这位教练最后强调说,去年就是后防问题影响了全队最后的战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