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思盛情相邀昔日好友 李明迟疑暂时不会前往海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1:39 东方体育日报

  两天前,人在青岛家中的李明接到了好友申思从海南打来的电话。申思在电话里召唤李明,希望他尽快到海南,和球队一起训练。好友盛情相邀,李明感激不尽。不过,考虑到转会一事八字还没一撇,李明表示,暂时他还不会前往海南。

  申思有意邀请李明加盟群英队,在2006赛季助自己一臂之力,这早已不是什么秘密。不过,好友邀请,并不代表转会一事顺风顺水。“据我所知,群英俱乐部和深圳俱乐部还
没有就我的转会费问题,进行过谈判。也就是说,转会的事只不过是申思和我之间的一种意向,但是还远没有达到实质性操作的地步。”昨晚,在家里陪在爱人、儿子身边的李明说。

  深圳俱乐部为李明开出的转会费价格是350万,对于走在退役边缘的李明来说,这一身价无异于一座大山。而转会费的问题,也成为李明能否顺利加盟群英的首要障碍。“转会费还没有谈,这就代表,转会一事还没有开始。所以,现在谈什么都还早。”李明说。人在海南的申思昨晚也表示,转会费问题是李明能否顺利加盟的主要问题。“这个急不来,只有等双方俱乐部坐下来谈。”

  除了转会费外,李明加盟群英还面临另外两个有待解决的问题。一是深圳拖欠李明的部分收入尚未结清。“深圳俱乐部拖欠我一部分钱,一直没有付给我。而且,俱乐部也没有打欠条。俱乐部已经表态,一定会解决欠钱的问题,但事实是还没有解决。并不是说一定要等欠薪的事解决了我再做其他事,但欠薪的事总得先有个交代。”李明说。二是群英俱乐部与李明就待遇问题还没有进行商谈。由于双方俱乐部之间还没有正式商谈李明的转会费问题,并且尚不清楚商谈的最终结果,群英俱乐部自然也就没有和李明商谈个人待遇问题。“对我来说,如果要去海南,首先是俱乐部之间谈好转会费,转会没有问题。接下来便是群英和我商谈好待遇。如果待遇合适,我是会考虑的。”

  对于申思的邀请,李明表示:“申思在群英当主教练,从朋友的角度来说,我非常替他高兴,也祝贺过他。如果能够和好朋友一起合作,这当然是一件快乐的事。只要转会有眉目,待遇也比较合适,我是愿意到群英的。”李明坦言,他原本是做好了退役的打算,但好友申思的邀请,对他来说的确有着很大的吸引力。

  尽管转会八字还没一撇,申思为何电邀李明前往海南?申思的考虑是,他本人非常期望李明加盟群英,和自己合作。因此,申思希望李明不要浪费了这段时间,如果能抓住现在的时间进行训练,那么,如果最后转会成功了,李明也就可以顺利地通过体测,并为群英队效力了。不过,李明的考虑是,如果现在就贸然前往海南,万一转会不成,恐怕造成不太好的影响。“我考虑一番后,还是觉得,等转会有了眉目之后再去海南。”当然,如果群英和深圳在转会费问题上谈不拢,不排除李明将选择退役的可能。“我做好了随时退役的准备,所以,上面几个问题如果有一个解决不了,我都有可能就此挂靴。”

  作者:徐宏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