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今年目标冲超解决前锋不进球问题 建业继续寻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08:34 大河报

  本报讯 腰杆要硬,枪杆子更要过硬。不再为中场犯愁的门文峰将在冬训期间对阵容继续微调,因为困扰他的还是一个老问题:继续“寻枪”。

  建业队这么多年来,一直缺少强力前锋。解决“前锋线不进球”的问题,门文峰认为,引进“洋枪洋炮”虽然短期最有效,但从长远看,前锋线需要依靠本土球员在联赛的锤炼中逐步解决。门文峰希望河南能涌现出更多像王春、杨延柱、聂磊等这样叫得响的本土前
锋。

  2005赛季结束后,建业俱乐部就着手引进内外援。中甲看外援,建业队今年的目标是冲超,没有强大的进攻火力做保证来解决得分这个环节,建业队很难拿到足够冲超的分数。

  俱乐部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宇也多次公开表示:“建业在2006赛季需要解决的就是得分赢球的问题,赢一场是3分,平1场才1分,不能进球怎么能赢球?”因此,建业队有意引进两名外援前锋。

  在中牟训练期间,已经有不少外援前来试训,但没有一个能留下。在海埂几天,一位乌拉圭的前锋一直在随队训练,不过,这位外援留下的几率同样不大。

  本月中旬体测过后,张宇也将亲赴海埂,除了上山犒劳建业将士,张宇上山最主要还是挑选外援。

  □首席记者张耘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