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波45万转会江苏舜天 辽足后防成冲超中坚力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08:16 沈阳晚报

  已经回到辽宁队队中的后卫陈波,今天将从海南辽足的基地,飞赴江苏南京,前往中甲球队江苏舜天报到,因为辽宁足球俱乐部已经就陈波的转会与江苏舜天俱乐部达成了协议。

  据悉,陈波的转会是永久性质的,不过陈波的转会价格并不高,只有45万元人民币。据悉,在这两天时间里,辽宁足球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与江苏舜天方面进行了协商,并签订了陈波转会的协议。

  由于目前江苏舜天队的主教练是马林,对陈波的能力非常了解,也非常欣赏陈波,同时舜天队为了冲击中超,也需要加强后防的力量,因而马林提出了后防的几个人选,其中就包括辽宁队的陈波。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