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京有有冬训备战两步走 队内体能测试通过率9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4:28 现代快报

  就在人们还沉浸在元旦假期的快乐中时,南京有有已经悄悄地登上了南下海南的飞机。从今天开始,球队将在海南开始为期一个月的冬训。

  冬训备战两步走

  这次前往海南冬训,主帅胡云峰还是将训练的内容分为两个部分。由于一月中旬将
进行YOYO体能测试,所以前一阶段备战测试将是球队的一个重点。胡云峰说,“经过前一阶段的训练,现在队员的体能状况都非常不错。圣诞节期间,我给球队放了4天的假,不少队员都利用这个机会回了趟家。临行前,我告诫队员放假归放假,体能训练一定不能松懈。4天假期结束后,我给球队进行了一次队内的体能测试,没想到球队的一次性通过率达到了90%。看来大家越来越自觉了,这也是作为职业球员的一种必备意识。”

  体能测试结束后,球队将在海南一直训练到1月27日,这一阶段球队的训练重点将放在技战术上。同时也要考察一下内外援。胡云峰介绍说:“目前球队拟订引进的内外援已经基本落实到位,只是由于没有最终签约,所以具体人选不便透露。我想大约到1月下旬,具体人员就会浮出水平。之所以这么迟才能确定人员名单,主要是要看内外援到球队后的磨合情况。”

  胡帅感叹老得快

  有有俱乐部涉足足坛如今已是第四个年头了,为了让球队能够形成良性循环,球队今年进行了一次大洗牌。那些位置重叠,或是根本打不上球的队员全部上榜挂牌了,这次有有一共上榜了15名球员。

  胡云峰说:“经过这两个赛季,队员的技术能力已经有了很大的提高,但是要想达到我所想的高度还有一定的距离。这次对队员进行一次大清理,也是想让球队的结构更趋于合理。那些根本踢不上球的队员,在球队已经不能对主力产生危机感,所以球队的那种竞争氛围不是很足。与其这样,不如早点让这些板凳球员离开球队,这也是为他们好。”据悉,在当初挂牌的敏感时期,老胡的手机始终就没有停歇过。胡云峰说都是球员家长为了自己孩子的前程,打来的求情电话。老胡说:“家长的心情我都能理解,但是我对于他们的要求都狠心回绝了。那个时候我真是一个大恶人,其实那个时候不管谁坐在这个主帅的位置上,出于对球队负责的角度都会做这个恶人。既然孩子已经不能适应球队的需要,早点转行才是对队员最负责的态度。”

  一晃胡云峰加盟有有已经到了第三个年头,主帅也当了两年。老胡说,这两年自己最大的变化就是老得特别快。“过去是只要管好自己就行了,现在这么一大家子人都要我来负责,压力真是大。再加上今年我们的目标很明确,就是要比前两个赛季有所起色,因此俱乐部的投入也比以往大,所以作为主帅我的压力更大了,做不好真是对不起人啊。”由于太过操劳,圣诞的4天假期,胡云峰昏睡了两天来补充睡眠。快报记者付智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