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第28届省港杯首回合明在港鸣哨 广东队志在捧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1:45 南方日报

  本报讯 明天,第28届“省港杯”赛将进行首回合的较量。代表广东出战的广州日之泉队将在香港旺角球场和香港联队进行首回合争夺。广东电视体育频道将在14时50分开始直播。

  本届比赛,明年志在冲超的日之泉队全权担负起了夺回“省港杯”的重任。为此,广州日之泉队在中甲联赛结束之后继续进行了一个多月的备战,全队上下都充满信心将“省
港杯”奖杯拿回来。

  今天,广东代表队18名球员将前往香港准备明天的比赛。卢琳由于随国家队前往西班牙拉练,无法参加本场比赛,但是有望及时归队参加明年1月8日在广州进行的第二回合比赛。

  广州日之泉队主教练马米奇作为“省港杯”中首位广东代表队洋帅,对夺回冠军奖杯充满信心:“我们的球队经过一个多月的调整之后,体能、状态都达到了很好的水平。我们这支球队已经成熟起来,实力也提高得很快。即使我不了解香港球员的水平,但我对夺回奖杯充满信心。”

  广州日之泉俱乐部的老板林勤也将作为副领队前往香港督战。林勤表示:“我的球队既然接了参加‘省港杯’的任务,就肯定是冲着要拿冠军回来。我不用给教练、球员做思想动员,只说一句话就够了,就是全力将冠军拿回来,不给广东足球丢脸!”

  邱江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2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