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南下三将试用期满 刘晓峰加盟日之泉形式是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07:15 半岛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隋海涛) 牌还没挂人就早早去了广州,郭亮、邹游和刘晓峰3人的去向其实早已注定。日前,日之泉俱乐部正式向实德表态,决定租借这3名队员。试用期提前结束了。

  郭亮等3人都是被日之泉主帅马米奇选去的,不过,两个月前亲自来大连商谈此事时,马米奇还没有被正式扶正,因此他与实德俱乐部对外只是宣称,要借用这3名实德队员去
参加省港杯。当然,这里面也有试训的意思,日之泉俱乐部定下的原则是,通过省港杯来最后敲定这3名内援是否留用。

  省港杯第一回合比赛明天开打,但经过了这一个多月的试训之后,日之泉俱乐部决定提前结束3人的试用期。在这一个多月时间里,郭亮等3人不仅在训练中表现出色,而且在与拜仁精英队的邀请赛和与深圳队的教学赛中,也都被委以重任,足见马米奇对他们的重视。为此,日之泉俱乐部日前正式给实德发来传真,决定租用3人。

  大方向已经确定,现在只剩下转会方式和费用需要进一步协商了。实德方面希望,刘晓峰租借而郭亮、邹游转会,但对方更愿意3人全部以租借形式加盟。而在租借费方面,实德为3人一共开出了160万的价码,对此,日之泉希望能够再降一些。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3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