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有有主力中锋欲投奔恩师 前辽青猛将有望加盟八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6: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日前,前南京有有队的主力高中锋裴明政前来南昌八一队试训,如不出意外,裴明政有望成为南昌八一队明年中甲联赛的急先锋。

  裴明政今年25岁,辽宁葫芦岛人,身高高达1米91,体重85公斤。前辽宁青年队主力中锋,2003年随辽青转让成为了南京有有队的主力。在2004年曾经接受现南昌八一队主帅周穗安的悉心点拨,亦有不俗表现。2005年,裴明政前往新加坡新麒队效力。

  今年,周穗安重新在南昌八一升帐点兵,昔日得意弟子裴明政当然愿报效恩师。而裴明政良好的性价比符合南昌八一队“只求实在,不求大牌”的一贯宗旨。

  有意思的是,当年裴明政在辽青时,本有望代表江西出征全国九运会的比赛,当时的中国足协也认可了这一方案。只是后来由于同组球队害怕江西足球队实力过强的缘故,又上诉足协此事才搁浅。不过,谁也没想到,五年后裴明政又能再续江西缘。(熊哲成)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